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迅雷下载宝官方社区

 找回密码
登录  立即注册
查看: 612|回复: 7

[求助讨论] 下载宝坑爹啊,啥意思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13 12:03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们看看这游侠网的单机游戏下载了几天,就是不动,电脑下载就没有问题、我这会员有啥用,下载宝有啥用
发表于 2017-10-14 12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遊戲檔案也限制了
发表于 2017-10-13 19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一样,等官方的解释吧
发表于 2017-10-13 20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们,现在下载宝,下东西完全没有速度,下都下不起,你们是不是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3 23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帝国时代749 发表于 2017-10-13 20:35
大神们,现在下载宝,下东西完全没有速度,下都下不起,你们是不是呀

是的呢 巨慢 有会员没有加速 我下载的还是游戏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3 23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ms 发表于 2017-10-13 19:37
大家都一样,等官方的解释吧

恩 感觉蛮坑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4 23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rubbishxzb 发表于 2017-10-14 12:08
很多遊戲檔案也限制了

下载宝体验很差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单是下载宝,连电脑端也不行了,几十个任务几乎都是任务出错无法下载。
痿大的天朝给力啊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迅雷 | 下载迅雷 | 加盟迅雷 | 商务合作 | 客服中心 | 安全中心 | 用户协议

© 2003-2015 Xunle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
迅雷公司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